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

我 爱 今 天

  • 过 后 大 概 五 点 钟 左 右 ,我 们 去 海 边 玩 .没 想 过 还 能 和 她 们 一 块 去 玩 ,我 们 玩 到 很 开 心 ,很 久 都 没 有 酱 的 感 觉 了 !和 一 前 有 点 不 同 的 是,不 需 要 再 面 对 考 试 的 压 力 而去 玩 ,真 的 好 高 兴...我 们 走 海 边 ,破 椰 子 ,喝 椰 水 ,吃 椰 肉 ,尝 十 五 的 月 亮 ,那 种 感 觉 挺 不 错 的 ...回 家 时 ,我 好 像 不 舍 的 她 们 ....不 懂 下 次 还 有 没有 酱 的 机 会 .
  • 晚 上 ,我 和 姐 姐 去 吃 寿 司 然 后 去 走 街 也 很 开 心 ,我 没 想 到 一 天 能 有 那 么 多 的 经 历 ,今 天 真 的 很 充 实 ....真 的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