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9日星期一

等 待 成 绩 的 最 后 一 天

今 天 是 我 等 成 绩 的 最 后 一 天 ,内 心 非 常 不 安 及 紧 张 ...老 实 说 ,我 满 期 待 这 一 天 的 到 来 因 为 在 我 人 生 中 似 乎 没 其 它 的 正 经 事 能 期 待 了 .这 几 天的 时 间 好 像 过 的 特 别 慢,我 也 越 来 越 害 怕 .我 的 成 绩 向 来 都 不 是 很 好 ,这 次 考 试 会 考 的 比 以 往 好 还 是比 以 往 差 我 还 是 不 知 道 ..我 要 求 不 是 太 高 但 愿 全 部 及 格 就 好 了 .讲 真 的 ,我 已 做 了 心 里 准 备 ,就 算 真 的 不 好 ,我 会 接 受 .好 与 不 好 都 想 快 点 知 道 ,想 要 为 将 来 再 做 个 决 定 ...如 果 真 的 不 理 想 我 会 再 拿 过 ,我 不 会 那 么 容 易 放 弃 ...况 且 拿 过 也 不 是 一 件 不 好 的 事 ,起 码 能够 有 重 新 再 来 的 感 觉 ...失 败 的 滋 味 也 试 过 了 ,我 会 欣 然 的 接 受 ...不 过 我 毕 竟 是 人 怎 样 也 会 有 点 希 望 ,当 然 是 希 望 会 理 想 啦 ,所 以 我 现 在 真 的 很 紧 张...明 天 这 个 时 候 就 会 知 道 了 ,所 以 今 天 和 明 天真 的 有 很 大 的 分 别 ...还 有 我 真 的 很 害 怕 看 到 朋 友 ,很 久 没 见 她 们 了 ....上 帝 祝 福 我 们 吧 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