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日星期一

好 想 到 神 山 一 游

  • 我 知 道 神 山 之 颠 是 很 多 人 都 很 想 攀 越 的 一 个 名 胜 地 .自 问 体 质 不 是 很 好 的 我 也 很 想 爬 上 颠 峰 一 睹 神 山 日 出 的 情 景 必 定 有 一番 感 触 .我 也 算 是 一 个 喜 爱 户 外 寻 找 刺 激 的 人 .可 是 也 不 知 要 等 到 何 年何 月 才 有 机会 .听 说 神 山 有 很 多 含 见 的 植 物 ,还 有 猪 笼 草 ...希 望 会 有 机 会 啦 .....和 朋 友 们 去 一 定 更 开 心 .......
  • 我 最 近 很 想 去 附 近 将 要 开 张 的 动 物 园 游 玩 ,那 个 哥 哥 说 要 带 我 去 可 是 我 看 他 都 是 空 口 讲 白 话 的 拉 ...等 朋 友 去 ??唉 ,她 们 有 不 懂 几 时 才 有 空 ?她 们 工 作 忙 ,一 个 说 要 配 合 时 间 ,一 个 又 说 未 开 张 要 去 .....结 果 我 觉 的 要 等 我 老 时 才 能 去 lo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