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

成 绩 出 了

  • 成 绩 终 于 出 了 ,我 好 高 兴 因 为 成 绩 总 算 理 想 .刚 踏 入 礼 堂 准 备 拿 成 绩时 ,一 位 教 我 文 史 的 老 师 突 然 走 过 来 跟 我 说 ,你 的 成 绩 很teruk .我 听 了 心 里 一 沉 但 我 还 希 望 她 是 骗 我 的 ...当 校 长 报 告 成 绩 时 所 有 考 的 较 好 的朋 友 都 上 台 接 受 这 份 荣 耀 ..原 本 我 还 以 为 没 叫 到 名 的 一 定 是 那 些 很 差 的 再 加 上 之 前 老 师 说 我 的 成 绩 很teruk ,我 心 情 一 再 往 下 掉 .拿 成 绩 了 ,我 紧 张 到 只 用 了 短 短 的 几 秒 钟 撕 开 了 那 张 薄 薄 的 成 绩 单 ,结 果 认 真 一 看 全 部 及 格 连 最 没 信 心 的 物 理 都 及 格 了 还 有 其 它 的 科 目 也 比 及 格 好 一 些 ...总 算 理 想 吧 !感 谢 上 帝 ,耶 和 华 谢 谢 你 !我 朋 友 的 成 绩 也 相 当 不 错 但 还 有 两 位 朋 友 对 她 们 的 成 绩 有 点 失 望 ...她 们 不 会 很 差 可 是 看 到 她 们 伤 心 落 泪 心 里 也 不 好 受 因 为 自 己 也 承 受 过 类 似 的 打 击 甚 至 还 要 难 过 ...所 以 当 然 希 望 其 她 人 也 ok啦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