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5日星期四

鬼 叫 我 傻 ....

今 天 闲 来 无 事 ,又 让 我 想 起 了 一 位 憎 恨 的 仇 人 .每 次 看 到 她 ,不 是 骂 架 就 是打 架 ...可 是 ...虽 然 她 身 体 比 我 矮 小但 是 每 次 她 都 是 胜 利 者 ,我 总 是 给 她 打 到 遍 体 鳞 伤 ,伤 口 起 码 要 等 上 好 几 个 礼 拜 才 愈 合 ...她有 时 很 有 活 力 ,有 时 却 要 死 不 死 的 muka,也 许 她 有 荷 尔 蒙 失 调 症 吧 !我 也 不 怪 她 那 么 多 !不 过 想 起 她 也 挺 生 气 的 ,还 记 得 跟 她 一 起 进 森 林 时 ,她 走 的 很 快 ,精 力 很 好 ,她 一 着 走 ,我 一 着 跟 ,跟 跟 下 ,给 她 带 到 迷 路 了 ,被 迫 从 山 猪 路 走 出 来..她 只 需 休 息 一 下就 能 继 续 再 走 可 我 想 在 休 多 几 分 钟 都 不 能 ...也 不 是 说 她 那 么 无 情 不 给 我 休 息 ,只 是 我 怕 她 的 荷 尔 蒙 失 调 症 会 发 作 ,舍 我 在 荒 山 野 岭 而 去 ...谁 叫 我 要 提 议 爬 山 真 系 鬼 叫 我 傻 ,请 你 吃 烧 鹅 ...不 过 这 经 历 也 不 错 ,还 好 没 有 给 猴 子 攻 击 ...不 过 我 觉 得 我 不 需 害 怕 因 为 她 跟 猴 子 的 感 情 也 满 好 ...成 绩 快 要 出 了 ,上 次 出 英 文 成 绩 时 我 发 梦 她 笑 我 考 的 差 ,吓 到 我 半 夜 惊 醒 ,结 果 我 的 成 绩 比 梦 里 还 要 差 ,希 望 不 要 在 梦 见 那 个 pk了 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