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

今天没上课,在宿舍大觉睡。。虽然很沉闷但睡醒感觉精力充沛,也挺爽的哦!我的室友都很忙,那个读海洋的,一整天忙着做assigntment,从早忙到晚,有时连吃东西都要赶。。。唉,原本很羡慕她,好像很充实,但迟一点自己像她酱忙时也会没时间休息,那现在就休息先咯。。另一个室友跟我同系的就参加华协的一日营,我也可以参加但懒惰就。。。就剩我在宿舍咯。。过后,还好另一个印度室友从survival laut 回来陪我。。。。跟这几位室友还不错。。。那位很忙的,性格开朗的她时时会感染我。。。那位同系的室友人也很好。。。大家都不错,我也不错嘛。。。哈。。。可是还会很害怕要面对问题。。。希望自己能勇敢一点。。。其她朋友愿你们在别处也开心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